Alina

【TSN/ME】Back Together [ Mpreg ](番外?)

花朵带球跑的有钱任性番外加前几章🔗

川洺:

正文(未完結):000102


一個發生在正文結束很久很久很久以後的故事,可以當作番外?我知道有人在等這個故事,短更一發證明沒棄,請不要放棄我……(但就是不肯先好好寫03?




不是車w






以後還想寫另一個Mpreg的故事,但不想再寫花朵帶球跑了,我想寫花朵生下小孩就丟給Mark照顧的故事,這次想寫女兒Ariadne!


Ariadne跟Mark比較親近,而且有點討厭自小扔下她和爸爸不管的花朵(她知道Mark很愛花朵),儘管Mark總說都是因為他的錯,但她就是無法接受……而且她寫給花朵好幾封信都得不到回應,想跟他見面也都被拒絕……


很多年後ME復合了,但他們不曉得要如何告訴(對花朵充滿抗拒的)Ariadne這件事。

评论

热度(150)